close

其實想去七個小子好久好久了,

也跟朋友提了好多次 雖然就在回家的路上但是一想到又要重新等車就都沒有下車走進店裡阿...

某個下雨天,我想大概是命中注定吧!總之我就是不小心坐錯車了

後來就決定冒著雨走進店裡買了四片戚風蛋糕

原諒我沒拍什麼照片,下雨天又坐錯車心情真的不是很美麗阿是不!!!


七個小日子 七個小日子  


我買了(從左至右)抹茶、紅茶、原味和巧克力(還是可可?) 四種

因為四種才可以裝盒子阿就為了這個盒子!!

不過我一路上都超怕盒子被我折到之類的,因為天氣濕濕的紙盒會有點軟

這是回家後拍的,其實還是蠻精緻的 而且在我細心(?)呵護下 好險沒事!

 

說说蛋糕吧,雖然我忘記拍了(挖鼻

說到蛋糕我就要提到一個影響我吃蛋糕口味非常深遠的我的馬麻...她是個很會做蛋糕的主婦阿...

所以這也是為什麼當我看到這麼漂亮的裝潢 加上 網路上對七個小日子的評價讓我的味蕾非常蠢蠢欲動阿

好啦回歸評價,其實是還不錯啦,不過這個價格真的...不是很親民

但是如果是這個價錢的蛋糕,實話講我不會想去買第二次就是了 > <

但是他們的冰淇淋讓我非常有興趣阿,也許某一天我還會在去試試看冰淇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4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