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消散的很快,在我來不及挽回的時刻

已經有了另一個人頂替了你在我心裡的位子

愛過麼? 愛過的,只是不夠愛

我不清楚是誰頂替了你的位子,但是確實不痛了

 

幾個禮拜以前和這幾天的心情完全不同

也許是只剩下130幾天,又也許我只是需要人安慰

我找到了,那個能安慰我的 那個能聽我說的

為此我不再徬徨不再奢望 你

good enough. i'll fight & keep fighting!

u just need to wait, i believe i can live without u.

 

我們心醉心醉 難道有什麼不對 還是不管成全誰  下場都需要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40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